close


這家似乎開一陣子了
反倒是在新竹板看到食記才想試試看XD

義大利麵+甜點buffet...好誘人>///<

(偷渡微閃文喔 請慎入XD)




店家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37號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coupon.com.tw/go035510769.htm
(網站有詳細價目和店家資訊)

主要營業項目是義大利麵吃到飽
其他還有沙拉吧、湯、甜點、飲料也都是無限供應
價位都在300以下,在竹北算是便宜的了@@
另外還有商業午餐是$150附沙拉、湯、點心、飲料




店門口,借閃光當一下model啦XDD
不是很重要所以放小圖XD

店內還算乾淨明亮,不過冷氣有點冷...XDD



相機在我手裡...so...XD
沙發那邊剛好是冷氣口,所以我逃到椅子這邊來了
不過閃光換到這裡後,吹冷氣吹得很開心...



這張圖原本因為上方正好是藍色燈管,整個充斥藍光XD
好不容易修回正常一點的顏色~XD
牆上的布置看起來也很好吃...哈



這是桌面的餐墊紙+menu

這裡點餐方式蠻特別,
桌上有一本小冊子收集一張張標籤,寫有桌號和餐點名稱
根據桌上的餐墊紙選好要點什麼後
直接把小冊裡的標籤取出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

種類有義大利麵、焗烤、三明治
焗烤的等待時間較久
青醬、白醬、紅醬都有
因為我不喜歡番茄的紅醬就沒點了XD



義大利麵份量比較多,
我們後來怕太快飽所以都點焗烤XD

三明治不推...= =
早餐店的還比較好吃XD

義大利麵推薦白醬,青醬也不錯但我嫌味道不夠重:D
奶油燻雞真的很棒~他的燻雞還蠻順口

接下來是焗烤的部分




沒錯!!!
焗烤就是這樣小小一碟,超可愛XDD
服務生描述分量是「男生大概五六口、女生七八口吧」XDDD

這樣子就可以多多嘗試各種口味囉:D

點了奇怪的百菇咖哩焗飯= =
菇是酸的,咖哩也沒啥味道...這菇還是涼拌好一點 囧
因此雞肉咖哩就沒嘗試了...大概也一樣吧= =

閃光倒是點了一次茄汁培根焗麵(筆尖麵)
我是不愛紅醬所以覺得普普@@

焗烤也還是推白醬和青醬耶~
(結果完全是個人私心XDD)
奶油燻雞的焗飯麵版本都很讚~
醬汁和半融的起司那超濃郁的香味 歐~>///<

主菜介紹完畢,接下來看看沙拉吧的部分吧~
不過不好意思拿著相機走來走去,就沒照片了@@

沙拉部分材料都還OK,不過奢侈的蘿美當然是看不到啦XD
醬料有千島醬和油醋醬,
我拿的是油醋醬,有點類似和風醬,味道出乎意料還不錯^^

飲料部分有咖啡機,還有雀巢奶茶&檸檬茶
好像還有果汁吧...沒去喝@@

冰淇淋櫃也有~不過不曉得是什麼牌子的@@


接下來看看另外一個重頭戲─甜點吧XDD



左邊是飲料奶茶,右邊是巧克力布丁
中間是巧克力蛋糕&芒果慕斯蛋糕,
另外還有提拉米蘇和咖啡蛋糕~

巧克力蛋糕的味道還不錯~
芒果也OK,但我不太能吃芒果><
提拉米蘇再冰一點會更好吃:D

巧克力布丁的話...感覺像是美祿加吉利丁凝結= =
好像還有抹茶凍跟布丁...沒去試啦,但似乎沒有蛋糕用心



再來一張近拍~
蛋糕被我弄得有點狼狽XDD

總結而論,$238+10%的消費
這樣是還滿划算的啦~
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還比較貴囧
不過餐點的精緻度就相對較低了
義大利麵還是推薦義麵坊或風遊館XD
蛋糕吃到飽的話...可惜艾立餐廳已經關了><

**以下和食記無關**

吃完後我們就去看了神鬼傳奇三...
我沒看過一二集所以沒什麼感覺
閃光說有夠爛...XDD
覺得bug和不合理處很多倒是真的
我還不知道秦朝已經在使用紙奏摺了哩XD
然後西方最愛用的王前第一將軍總會搭上王后(不論是正or準)的梗又出現了一次XDD

果然這幾天movie板充滿了神鬼傳奇三的負評...XD

不過最近對電影有點麻痺...
大家都說好看的黑暗騎士我也沒什麼感覺= =

話說在大遠百威秀巧遇意外的表演...



我是誰?




大家還記得他嗎?
原來是星光三的楊博丞啊

剛好今天有帶相機出來,
反正排隊等買票也很無聊,
抱著不拍白不拍的心理,閃光就衝去拍了XD

紅眼了真是不好意思...
修圖時有試過去除紅眼
原來去紅眼只是把某區塊的飽和度去除啊...= =
結果修下去反而像被人揍了XDDD


偽閃光節就這樣度過了~
(pixnet狂lag,文章打了好久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