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前夏天從沒想過要特別穿涼鞋
都是帆布鞋穿到底XD
不過現在比較少跑跑跳跳,穿著也在改變了
夏天出去玩還是想可愛點>///<

之前媽媽有買過hush puppies的楔形涼(拖?)鞋給我
是蠻舒服,可是頭大大的不可愛><

結果在罪惡之地es板(XD) 熊熊被燒到...



賣場連結:http://www.rakuten.co.jp/prom/1842356/1853394/
這款杏色和黃色很快就被秒殺了..
不過我愛的是咖啡色...XD
咖啡色比較襯膚色(其實腳背也都被遮光了XD)
重點是到秋天也還可以搭配^^

日貨賣家kashin有出過類似的自創鞋款



不過我不喜歡T字上的花邊和白色繡線..得以倖免XD

prom這雙我還開網頁給我娘看
她也覺得很美想買XDD
之後我就跑去代買板找啦~

比較了很多代買,發現貴都貴在國際EMS運費上= =
碰巧看到有人要去日本可以幫忙帶回,就衝了XD

不過接著要講到心酸處了...
我才剛匯款兩三天,...




....prom就下折扣了啦Q口Q
我買的價格是3658yen
折扣竟然只要2000yen!!!!!
而且到目前為止我買的顏色尺寸都還有貨= =
我到底在急什麼啦唉(淚)

足足差快NT500耶...
唉....就當作其實我是買折扣款再加EMS吧><


過了兩周多收到新鞋,烏雲馬上煙消雲散XD
我拿咖啡色L號
沒買過段數這麼少的尺寸,有點怕怕...
實際穿上後有點大,前掌部分還有很大空間
不過因為腳踝有繫帶,因此不用擔心走路會掉
有空間也好,涼嘛~XD

天氣熱穿包鞋實在有點痛苦,
因此最近這雙變成我愛用的外出鞋XD
不過畢竟包覆性較差,走路會比較累@@

穿去給閃光評鑑,竟然是「還好」
不過閃光的姊姊說很美~′▽‵*
果然只有女生懂女生的心(?!)~XDDD
(咦可是我妹很嫌棄這雙鞋耶囧)

廢話一堆終於是實品圖...囧



正面~有點模糊@@



可愛的縫邊...但前底有點薄




繫踝的部分是用鉤的,有小洞可以調節寬度
楔形底一直都是我的最愛...
剛好去年起楔形鞋大行其道才不會覺得突兀XD

不過這個麻繩裝飾比較容易髒




鞋底...不太防滑的樣子= =


接下來是實穿圖唷...
照例來個防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鏡子太小真的很麻煩...

穿起來繫帶是在腳踝下一點
原本以為會在腳踝上@@
這樣看起來腿變短了= =
這點是比較不滿意啦
不過搭窄管褲就還好囉~



手很殘><
這天天氣很熱,沒辦法重拍很多次會汗流浹背XD

一直很想穿這樣出門,到花田或民宿玩耍拍照之類的XDD
可是戴這帽子在我們鄉下地方實在是高調又突兀...
什麼時候才能一償宿願呢?XD

接下來的有露臉喔....(羞)
不喜歡的快迴避吧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別說我沒警告喔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凌亂的背景遮掉了...
感謝大家容忍我自high...XD

謝謝觀賞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