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台北出差~
熱昏了38度欸= =

因為吃這家是倉促決定
所以食記內容也非常簡短~XD


今天到台大參觀成果展覽
結束時已經12:30了@@

下午兩點還要到台大醫院和顧問開會
(小小工讀生好惶恐呀><)

同事們決定就近在公館台大第二活動中心的茄子咖哩解決午餐
一開始聽到茄子我非常的害怕...
結果幸好只是名稱而已,食物和茄子好像沒有任何關係XD

套餐都是240起跳,
內容有沙拉、湯、主菜、飲料

咖哩分五級辛辣度,
同樣的醬料配合不同的主食,
有牛、羊、豬、肉醬、起司、蔬菜、菇蕈,都是240(小)
還有藍帶和千層麵類,不過價格較高

沙拉滿小盤的= =
醬料有千島或和風
料很普通,味道不至於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

湯有洋蔥湯和巧達濃湯
巧達濃湯是菇蕈類的,第一次吃到XD
通常都是海鮮或蘑菇~

主菜我點的是羊肉咖哩,二辛(五辛最辣)
咖哩是用一般牛排的醬料壺盛著,
要吃時再淋到白飯上。

羊腩出乎意料地好吃>///<
挺大塊,燉煮得非常軟嫩

飯量不是很多(鋪得很平XD),不過女生吃應該足夠
飯上面會淋一點乳酪(奶油?),頗香(不過熱量也...XD)

至於咖哩醬我覺得偏甜
但是因為還有辛辣度,還不會太膩

不知為何開始懷念起台中的Mr.38了 ̄▽ ̄*
改天再去吃吃看比較吧XDD

附餐的飲料我點奶茶去冰
結果端來竟然是紅茶+奶精球...
本來正要幻滅的,不過喝起來意外地還頗香XD
有點類似伯爵茶:D
(其實根本是你肚子太餓吧)

總而言之,茄子咖哩還滿令我驚豔的XD
雖然服務生態度跟聲音有點小臭= =
不過上菜速度也很快,食物也有一定水準
只是價錢嘛...
對於常在竹北餐廳出沒的我來說,見怪不怪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