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對於鍋貼類不太討厭,但也只吃過四海遊龍和八方雲集
(嗯,還有高中家政課的自製煎餃XD)


聽薇年和曉儒說還不錯,今天就拉著薇年來吃吃看 : )




這家店不難找,就在學士路上,中正公園停車場邊
大台中五金雜貨的對面XDD


一靠近店門,老闆娘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到裡面坐。
桌子上的桌墊下壓者店家的剪報。


菜單還滿多樣化的,適合家庭來消費,
但對於學生來說,價格就是...差不多啦,一丁點兒貴而已


我點原味鍋貼(8個50元)、酸辣湯(30)
薇年點山藥鍋貼(8個60)、黑鮪魚丸湯(35)
醬料自取,有蒜泥醬、水果醬、辣椒醬
我拿蒜泥和辣椒,跟鍋貼應該還滿搭的XD


菜一一端上來了,說"大"鍋貼其實也還好啦,
就比四海遊龍大一些些而已。
不過皮還滿脆的,應該是麵粉水的功勞吧XD


酸辣湯實在太酸了。
不過跟我不吃酸也有很大的關係吧XD
黑鮪魚丸湯只有一顆魚丸,
不過它大的有點誇張XDD


話說「木須炒餅」似乎是人氣菜耶!!!
進店到菜上來,就已經聽到三、四個人點了@@
哇...下次來吃吃看吧!!


鍋貼和酸辣湯的口味普普,
考慮到價和量(有點多)
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四海遊龍吧!
這種組合的量比較剛好,也比較便宜($15)


儘管口味普普,但這家店的溫馨氣氛令我印象深刻。
首先,進店起就接到老闆娘熱情的招呼;
吃著吃著,酸辣湯好一會沒上,客人也變多了
我擔心他們忙中就忘了,因此到櫃台稍微催一下。
只見老闆娘轉頭開朗的說:


「7桌酸辣湯要加油唷~!」


很意外的不是些逼緊催促的話,
而以這種溫暖的打氣聲取代,真的令我非常訝異!
這似乎是這家店的小小默契呢。


來的許多客人,也和店裡的老闆娘、廚師、夥計交談甚歡,
偶爾還傳出幾聲爽朗的大笑,整家店洋溢著歡樂的氣氛。


結帳時,老闆娘還說:
「真的是不好意思捏,讓你們等了這麼久~」


「唉呀,不會啦!」我說。我才不好意思咧,幹嘛這麼急躁XD


老闆娘又殷勤的哈啦:
「有沒有吃飽啊~?味道都還可以吧~?」


呵呵,這樣一家小店竟然也有五星級的服務啊XDDD
讓客人開開心心的光顧、開開心心的離開,
並不是所有的店家都做得到的呢!


雖然不願意這麼說,
不過鍋貼還是少吃吧...XD
太鹹&油膩了點
酸辣湯勾芡的也不好
(可是我很愛勾芡的食物XD)


BTW,
一顆水餃的熱量有40大卡喔!



想起以前晚上補習時,
四海遊龍鍋貼*10+酸辣湯+珍奶一杯
那種日子我怎麼能不懷一絲罪惡感的過啊!?XDDD



胖子不是一天造成的...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