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上個禮拜就知道結果了
只是這件事一直都還沒有向大家報告...

各位CMU藥學系的朋友們
我們還是同學~



對啦老娘就是沒考上台大藥學啊。=皿=

藉口理由很多啦
轉學只招一個人啊
微積分普生普化只修一學期啊
只學微分沒學積分啊
注意力渙散根本沒專心準備啊
...不啦不啦的

其實說不難過是不可能的
只能說我跟台北沒緣分吧?XD

最近聽朋友說北醫如何如何
心裡的感覺頗微妙

唉...注定要念這種學校了嗎
其實心不定什麼都不滿意啊

換個方式想,
我又可以每週吃兩次豐盛的巴貝多
可以天天喝90.5度C超讚的奶酪奶茶和草莓紅茶
還有便宜又大碗的川湘、育才
租的房子寬敞舒適房東人又很nice
不打混的話還有書卷可以拿
還有一大堆超棒超可愛的同學(雖然有些竟然給我轉系了)

該開心嗎?
我的內心還是很困惑
雞頭也沒什麼不好,但還是有吃不到的總是好的心理
認為牛屁股還有周遭豐富的資源、文化可以吸收

最近指考轉學轉系陸續放榜,有一點感觸
我爹還潑冷水(?!):是你自己說不要轉系的喔~

我對醫學類的完全沒有興趣
況且也不要做占名額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嘛...
(高中時應該很多人都吃了不少虧...e.g.繁星)

選藥學系我沒有後悔
只是事情過了一年了,
對於現在的狀態還是有點遺憾
好吧,只好相信叔叔所說「三類只有分台大和非台大」的殘酷至理

這幾天聊到指考成績,我爸才告訴我...
原來我當初差北醫4分多啊= =
我一直以為還差個10幾20分的才默默接受的欸
到底為什麼啊我XDD

原來我一直都被矇在鼓裡啊(?!)
爹:你沒問我就沒講啊

哈哈,如果是在一年前
我應該會更捶心肝吧XD
399就已經夠嘔了= =




還是閒扯一下成績好了
不想知道的趕快離開吧XDD








錄取要滿300
雖然沒及格但還好沒差太遠=皿=
本來以為會連250都不到,還不敢面對成績單XD

然後莫名其妙國文考80分= =
(考作文一篇100分,題目:星星的聯想)
從指考後就再也沒有寫過作文了XDDDDD

自己覺得超爛的欸...考試開始15分鐘了我還在構思
而且故事都是瞎掰= =

英文頗難,66偏低...就這樣吧= =

微積分就別提了吧
免費家教閃光已經很難過了XDD
指考的物理、這次轉學考的微積分
下場都不怎麼好XD
閃光:為什麼每次我輔導的科目你都不爭氣點...orz

化學真的很奇怪
我又不討厭化學,
讀起來也還算上手,
可是偏偏重要考試都會考差...
指考已經是我一輩子的痛了(平常成績打對折orz)
現在又來打擊我一次Q口Q

普生也是啦我討厭你
人家只喜歡人體不喜歡昆蟲植物還有黏答答的原生動物!
台大普生真的很生物
一點也不醫學...不要再被生科系騙了喔!XD

沒頭沒尾的抱怨結束
今後我會更加努力愛(?)我的學校
也會停止裝自閉多活躍一點XD



可是想到要念五年還是很無力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我可以奢求一個拍拍嗎?...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