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起床消費券就在桌上啦!!
原來是超有效率的爹娘早上已經去領回了>/////<

 

下午就拿著消費券到全家訂雜誌了
任選兩刊各10期只要1200~!!!
這樣一本只要60耶~超划算的啦>////<

我和我妹各選了mina+vivi
雖然也是有CNN、科學人等可以充電的雜誌
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墮落了XDD

我去全家訂購時,是店裡第一個參加這個活動的客人
(頭香耶XDD)
店員態度好好~我問的問題他們不確定的
還說要幫我問公司再回電給我 :D

除此之外,用消費券消費滿200送一罐茶裏王
因此家裡就這麼多了半打年節飲料存糧XD
滿1000另外有贈品,但是是很雞肋的存錢筒和公仔= =
我當然是拿食物回家啊~~XD

用消費券訂雜誌的活動網頁→
http://www.magazine.org.tw/events/1200/index.html#a04

大家最近要訂雜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:D

剩下的消費券嘛...
應該會和爸媽折現,或是拿去衝書展XD
噢噢噢~魔法活船我要來把你搬回家了>/////<

 

 

另外今天下午收到郵局返鄉包裹了~
也太快了吧!!! 我也不過是昨天下午才寄出的耶!!!
周六日郵差還有送件耶~揪甘心
簡直比宅配還快啊啊>/////<
而且學生包裹箱很大,足足可以放三個以上的$70便利箱
可是卻只要$70~~果真有體貼學生族群XD

 

 

回家後開始有放假的感覺了~
不過明天要開始打工了="=

今天上線看日貨公布名單
標3中2...orz
嗯嗯,該努力工作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