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咻─地,又過了一學期。
剛好今天是藥師節呢XD

 

去年的今天我還在期末考的水深火熱中XDD

其實今天還頗沒有放假的感覺,
考完試之後大夥鳥獸散超快XDD

去年的今天竟然還敢發出狂語要拿書卷ˊˋ
今年真的不敢奢求啦~XD
沒關係~有消費券紅包(大誤)

 

必須承認大二之後真的比較不一樣了,
好幾次都是低空飛過 囧
不能再依靠高中累積的老本,也沒有高比例的通識
(況且我這次還選到了一門很囧的通識...)

原本以為下學期終於可以擺脫通識,等到大五下再見
沒想到現在學校要把通識挪到大二下修= =
可惡啊!!!陰魂不散的通識!!!

有興趣的通識幾乎之前都選過了...
現在好煩惱啊~~
有人想和我一起選國文or素描嗎?XDD

 

原本想要趁著期末發表一些感性而充滿意義的心得的~
(↑你有寫過這種東西?)
結果又來碎碎念些日常瑣事了...orz

 

衝著今天是藥師節,就順便反省了一下這學期自己的表現
結論...好像沒什麼成長orz
考試都在抱佛腳,一年級欠的服務時數也是給他慢慢做
讀書&處理事務(共筆,分組)變得更被動了,說好的active呢?!
(不喜歡某J但是這個梗好好用)

對於未來的想法,也只有一個綴滿光圈的模糊願景
其實我是個常常眼高手低的人
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掙得符合想像的美好生活

我的生涯規畫與其說是明確
不如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吧XD
而且還相當的老套...
有自己的事業+生活美滿
還有比這個更老梗的嗎?XD

寫到這裡才發現
我也好久沒有思考過這種問題了
不喜歡想太複雜的問題...還是先擱著吧XD

 

下學期開始要參與一點班上的事務了
GOGO!!大膽學,不怕髒(?!)
要努力!!
(究竟~會不會又窩在家裡宅呢?!XD)

不過...感覺下學期的課很重= =
儘管熱血還是要揮灑的,但是還是非常戰戰兢兢啊(抖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