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/23好樂迪K歌團!!! 

我+9D+發達小豪+勁仰+*回台避暑的陳總*+林傑+駱肥+品追+建類+葆呆+總召(?!)師父

一行人浩浩蕩蕩衝好樂迪!!!
燒喉嚨啊~~high翻XD

服務員的手震很大= =
(服務生的手震很大= =)

 

好像從高一暑假以後就沒和大家一起唱歌了?!
其實上禮拜才唱了一攤~不管還是衝啦XDD

我到時其實大部分人都到了
今天的組合堪稱陽氣很盛啊~只有我和9D兩個女生-////-

 

是9D耶!!!(L) 
(其實照片都是最後才拍的)

 

9D今天可是美美的亮相~
(因為上次運動會太邋遢了嗎XDD)
褲襪看得我都覺得好冷喔(羞)

之後小豪和陳總姍姍來遲
這兩位我都超~久沒看見了!!!
小豪果真發達,穿著也非常有熱舞社的fuXD
至於正在放"暑假"的陳總
據說講話有腔了哦~(我倒是沒注意)

 

一到包廂大家都很客氣,先填飽肚子再說XD
肚子塞滿後,接著就是歌單了:D
導致我們最後總共唱了五個小時O____O

師父一樣還是唱功了得
9D一樣不愧是Alto一姐
駱肥也一樣還是奇妙的可以每首歌都軋一下XD

陳總的唱腔變得超R&B的啊~~
講話我聽不出來 唱歌可是非常明顯XDD
品追和建類倒是令人相當驚艷!!
燒喉嚨都沒在怕的啦~

麗春園的招牌安可「傷心酒店」一定要點的啦!!
從陳總"單人"詮釋完這首之後
包廂內開始了一連串"雙聲帶"運動...
怎麼這些男人唱起女聲可以唱得這麼魅惑銷魂XDDDD
品追還險些被抓進廁所驗明正身-"-

 

這裡的食物乍看很多樣
感覺還滿像buffet的菜色
但是...

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吃垃圾食物的啊!!!(ノ ̄□ ̄)ノ ┻┻

所以每次補充了新的薯條
都會馬上被我們的人掃蕩一空
屯了一堆在包廂XDDD

總之今天就是一直吃一直唱一直吃一直唱...
我早上都沒吃,今天就只吃這攤一餐吧XD
放寒假以來好像都沒正常吃過三餐...

 

唉呀呀
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還可以一起唱歌>////<
有點像重溫才藝表演回憶的感覺
又有大學生唱KTV的熱鬧混亂美感XDDDD

期待下次聚會喔~
另外需要照片的請敲我索取~
(雖然很模糊...我盡力修了= 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