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
真是超歡樂的~XD



其實昨天晚上就有日文課的
但是坐在教室等了半小時老師都還沒來= =
結果有同學打去問教務處...
說是老師在北港趕不回來 大家可以先回家了...
囧...

今天早上跑去開了幹部會議
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呢@@"
沒辦法是開學嘛~

中午趕著吃了午餐
回來上課前又和大家在ATM前哈啦XDD

下午的課是藥物學和本草學
兩堂都...不怎麼好玩= =

不過重點是和大家打招呼嘛XDDD
陳小綠你的新捲毛絕對不是假髮!!!
正花花剪了頭髮還是一樣正
小麥剪了頭髮變得好柔順>////<
屁兒跟鄧媽是染情侶頭嗎-////-
思婷的新瀏海&髮色也很正
好多人都微調髮型唷~害我也想去動頭毛了

下課時間出來休息還遇到育如@@"
真巧啊~不過明天就要一起吃午餐就不多聊了XD

晚上和思婷去85度C吃麵包當晚餐
我們兩個人坐在85度C裡面喝著別家的飲料嗑麵包聊天XD
我順便買了一條土司當接下來幾天的早餐~
(p.s.原來學士路新開的寶雅這麼近!!! Urmap欺騙我~)

在前門和思婷分頭又碰到屁兒跟小綠
小綠要去上我沒抽到的韻律課了Q口Q
所以我把屁兒架走一起回家順便再到7買鮮奶 嘿嘿

後門幾家餐廳好像倒了一些@@"
也有一些新開的...
但常去的那幾家還是沒變啦>////<

川湘完全沒漲價耶(心)
不過路口擺攤的饅頭都沒看見了 小失望:(
這幾天要來一一復習常吃的幾家餐廳XDD
明天育才後天明月 哇哈哈

是說90.5的草莓紅茶草莓變少了~"~
而且也沒有系友卡特約了(系學會在幹嘛?!還我系費來XD)
那我系友卡被搶走好像損失也還好XDD

怎麼打到最後都是吃的?!?!
因為夜深了嗎.....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