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的學生會啦~
我們就這麼沒有緣份嗎?><

今天是學校的迎新演唱會...
超lag的昨天才知道~XD
可是卡司沒有我特別感興趣的
我還跟屁兒開玩笑說「范逸臣來的話我就會去~」
不過名單上沒有就算了
下課後我就直接回家~

晚上竟然看到小綠的MSN狀態
「嗚我為什麼剛好挑到范逸臣要上場的時間回來啊~~~」

 

驚!!!
范逸臣竟然有來!!!
最近校園演唱必邀人物!!!

當下胸中有一股熱血想吐出啊!!!

 

想想也覺得奇怪...

暑假台大就已經邀請過范逸臣唱新生演唱會了
(我弟去看了但是當時還沒看海角七號,超惋惜)
九月時他也有去交大演唱
(閃光還打電話跟我炫耀XD)

再加上范逸臣以前是在台中念書的
台中的學校邀約的話應該蠻容易成功~

去年的演唱會也有王力宏
(順便宣傳電影,還喊了「中國不能亡!」XD)

怎麼我會沒猜到范逸臣有來呢!!!
上個禮拜的電影票還是海角七號耶!!! 囧rz

 

其實粉絲不是我而是閃光XD
只是想到暑假的時頗有感慨...

暑假時看到露天拍賣的活動
幫閃光預購了范逸臣的精選
可以接到范逸臣本人的感恩call out
我留了兩支手機...自己的+閃光的

當天我們守候手機了一天~
沒想到竟然是晚上打來...囧rz

恰巧閃光在吃飯,我去上課
miss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囧囧

范逸臣還留語音信箱表明沒接通+致謝(揪甘心!!)
可是放棄了這個權利還是很惋惜呀>"<

 

難道我們就這麼沒有緣份嗎?

 

我幾乎沒聽男歌手的歌
范逸臣是因為閃光才接觸到的XD
目前看來是個態度很誠懇的歌手
實力也「真的不差」XDD

算了...
反正電影爆紅之後,我想以後再見面的機會應該不會太少~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