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中啦~
搬進了溫馨的新窩>////<

剛好遇到颱風,
瘋狂大雨中搬家的滋味真不好受*___*

扛著大包小包進了租的房間後
我跟爸媽開始分工組裝書櫃&書桌

經過一番爭論...意見交流後
終於決定了房間家具的配置
先把大部分東西就定位後
也到了午餐的時間了...

開到公益路那隨便挑一家吃
上次吃過定食8了,這次吃福勝亭
不過福勝亭都是炸的...><
之後應該不會去學士路那家吃了吧XDD

吃飽後到名佳美買了一些雜貨
又到生活工場買了每個女生必備的居家良伴─全身鏡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全身鏡的木紋顏色剛好跟房間裡的家具滿搭的XDD
另外還買了泡麵碗跟籐編箱
以前就好想買藤編的置物箱~總覺得很有度假的感覺>////<
雖然媽媽警告我會發霉...不管了啦XD
籐編箱我放在冰箱(還沒插電XD)旁邊用來囤積食物
再配上一人份迷你大同電鍋,超有fu的啦~
擺設好後我媽說「嗯,放了箱子看起來變得很溫馨耶」
我就說嘛我就說嘛~ ̄▽ ̄*

終於布置完畢後
房間還有很多空間耶~
是要我再多帶一點東西回來塞滿嗎>/////<

爸媽回家後,一個人待在房間真的頗無聊耶~"~
想跑去找同學串門子可是都不在家...

好在晚上找到小綠出去覓食XD
頂著大雨到校門和小綠、小徹、薇年、曉儒會合後
去衝dunkin' donuts的買四送二XD
帶了三個回家當明天早餐&點心
晚餐還是去包了哈佛素食XD

終於終於...喝到了90.5的奶酪奶茶>///////<
而且今天剛好特價~不喝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啊!!!

大概是買了一堆甜食又急著想回家
完全忘記我要往前門覓食的動機(咦不是奶酪奶茶嗎?)
就是要去7-11拿我訂的乳液啦~"~
原本努力把家裡的乳液用光光,
想說訂新的在台中的7-11取貨、自以為非常完美的計畫Q口Q
沒有乳液我今晚該怎麼辦...我的臉會不會裂掉呀囧
算了...反正今天空氣應該很潮濕*____*

明天還要上班上課...囧
其實我應該慶幸有課可以出門才不會窩在房間發霉?XD
還好我只有傍晚的兩堂課...希望那時雨小一點啊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