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
今天到警局作筆錄了。

其實8/22就接到通知了,
不過當時忙著去內灣的路上,就沒去警局
晚上又打來了一次,請我到場指認
不過我爸對於去認人有點顧慮,
況且案發時我也沒看到犯人的樣子呀...
因此就先推辭了。

今天警局還是打來請我去補充一點資料
因為即將要移送嫌犯了,
而且只是去指認物品,不需要面對嫌犯
所以就跑了一趟啦

看到了嫌犯犯案用的雨衣、安全帽和機車
不過機車車牌號碼並不是我當時看到的那個...
筆錄時警官也順便讓我看嫌犯的照片
是個中年男子...O___O
我原本以為是年輕流氓之類的耶XD

警官知道我有拿雨傘攻擊時還說
"如果你有把他打傷留下傷口,我們就破案啦"
XDDD

但目前據說嫌犯一直否認犯案...= =
總之還是希望他得到應有的懲罰(`皿´#)

回家在車上跟我爸討論了一會
要定罪可能還是有點難...
因為似乎沒有找到當初犯案用的車牌
也沒找到贓物的樣子= =
唉~

目前健保卡是已經補發完成了啦
開學後還要去申請補發學生證...orz

至於我的錢包...
之後有在網拍搜尋了好一會
最後還是回到市區攤攤買了同款新色XD
買的時候還訴說了一番遇搶的往事
(順便說錢包掉了之後 馬上又回來攤位買XD)
錢包原本590(也就是550的意思)
阿莎力的老闆娘直接算我500
只買一個的情況下,這個價錢也得盧不少時間的哩@@"
結果比網拍的還便宜 而且是新顏色>////<
老闆娘說這款出滿久了,價格有降
我忘了之前買多少錢了...好像真的是600多吧 囧

到這裡事情應該算是落幕了吧...
花錢消災 唉~"~

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這邊走~
體貼的我附上了上篇文章唷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