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孩,這是妳跟合購買的mini鞋...

「我要測驗妳的敗家度,妳的鞋,是金色的?還是銀色的?」




兩雙都是!XDD

快來人剁了我的手指吧...最近買了一堆鞋,我看我到明年夏天為止都不用買鞋了 囧
等腳邊這幾雙穿爛了再說XDD

之前跟團買過漆皮水蜜桃色的mini鞋粗跟款
好穿到炸呀 ′▽‵
雖然我的寬寬腳穿久了還是會不舒服就是了><

這次買的是素面淺口款金色&小圓頭粗跟銀色
原本害怕金色會俗俗的,賣家的圖片好閃哪XD
不過收到實品後覺得還OK~
因為皮面是霧面的,還不會太誇張
但私心希望他可以再偏香檳一點~XDD

最有名的珠光銀就不用贅述啦~是低調的霧銀色
暑假工讀我都穿著這雙去上班~XD
然後不知為何我又希望銀色能再閃一點...(?!)

剛好8月開始mini鞋漲價,
我買的這兩雙很巧都是有調漲的鞋款XDD
雖然當初合購時沒有到折50的優惠,
不過比照現在漲價的價錢,也可以說算是賺到了吧?XD
不然我原本打算要買小圓頭高跟的漆皮黑哩~(這個沒漲)
後來因為考慮漆皮黑在夏天有點沉重而作罷XD

再次報告我的腳丫身家資料XD
我的腳長24.0cm 寬約9.5cm
平常平底鞋穿38 跟鞋39
腳板寬卻沒什麼肉...

上次粗跟款的漆皮水蜜桃是買37.5號
穿了兩三個禮拜後,鞋從早上穿到下午就會啷啷的>"<
因此這次珠光銀的改買37號
結果一開始穿的幾天好痛苦啊...orz
不只是寬腳板的原罪而已,連腳長都不太夠
(明明就是你水腫太厲害)
幸好我的工讀是坐辦公室的,沒人注意時可以偷偷換拖鞋(羞)

至於淺口款金色,我還是依賣家的建議拿37.5
因為這款版型比較窄,偏尖頭
還是別虐待我的腳吧XD
實穿心得咩...
...
..
其實我還沒穿出門過耶 囧
天氣熱還是穿涼鞋比較舒服嘛...>////<
下次再來介紹篡位的樂天編織涼鞋XDD

接下來是實品照配旁白介紹:D



金色鞋頭特寫,紙盒是mini的招牌可愛愛心鞋盒
看得出來是霧面質感
鞋頭怎麼會這麼優美啦~>//////<



側面也好美~>///////<



有點擠= = 青筋很多 抱歉傷眼了><
會露趾縫,其實我就是期待這個...但怎麼跟想像的不太一樣...
竟然大拇趾的也露出來了(羞)
難怪看起來很擁擠啊...囧



銀色鞋頭特寫
接在淺口款後面,顯得頭好鈍好笨哪XDDD



側面,這款跟有低一點點,
賣家資料寫5.75cm,淺口款是6cm(其實也差不多啊XD)
mini的鞋子根據鞋號,跟高也會有些微調整耶
很有趣,不過也才符合鞋型結構&外觀的整體設計吧^^



銀色實穿,真的有比較小><
37.5的那雙我穿還會露小趾縫哩>////<
依然還是爆青筋哪唉...



兩雙單腳比較~
淺口款明顯版型比較窄,但真的有纖細美感>///<
(不過我這粗腿穿好像也沒什麼用 囧)



鞋屁股比較
淺口款的跟也比較細
穩度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別耶@@
不過粗跟穿起來的確會比較有安全感

然後不禁要讚嘆mini鞋的做工細...
縫線很整齊,接縫也沒有露出黏接痕跡



鞋跟側面
鞋跟的設計也不太一樣,
粗跟是直接連接鞋底的,淺口款則有一段流線弧形
整體來說淺口款比較偏向優雅,粗跟款則是簡潔可愛


接下來有實穿搭配唷...
背景有亂手有晃XD
來幾個防雷頁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身搭配
米色背心洋+金色



近一點



側面



搭編織襪看看...
小囧吼? ~"~
果然雜誌裡的搭配只有仙女能穿~



全身搭配
一樣衣服+銀色
光不太夠...顏色有點看不出來囧



近一點
好像還是看不出所以然...sorry><



側面
鞋子小緊@@


心得到此結束~請多指教>///<
謝謝觀賞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