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Music & Lyrics(K歌情人)
主題曲"Way Back into Love"



由品冠&梁靜茹重唱了。
真感動呢><


(小心內有閃光XD)

 話說今年寒假閃光節(應該沒記錯吧XD)
和我家閃光去看了K歌情人~
(硬是把閃光從惡靈戰警那給拖開XDD)


電影不錯好看+好笑(雖然有些橋段免不了芭樂)
話說那次好像也是我第一次花錢去看羅曼史電影耶!!


又扯遠了...


總之對這首歌印象深刻,
隨著電影情節進行,曲子逐漸的從無到有完成,
雖然是演出來的啦~可是也是一種能給觀眾特別體會的題材手法


於是,
旋律不僅流轉在電影中,也縈繞在我的心裡...


這首歌大約有四個版本,
第一版是Hugh Grant & Drew Barrymore合唱的Demo版
(不過Drew Barrymore唱歌好像...??= ="")


第二版是Cora Corman(戲裡的超級巨星,Haley Bennett 飾)
的手下們(XD)改編的Hot/Sexy/KUSO 舞曲版XDD


第三版就是Hugh Grant & Haley Bennett 的戲裡最終版本,
也是我們目前聽得到的版本。


而第四版就是品冠&梁靜茹重唱的版本囉!!
注意是重唱唷,原汁原味的英文原曲。
但似乎由於國情與歌手的因素,咬字和張力稍削弱了些,
但聽起來也比較和緩順耳──
畢竟是職業歌手,技巧自然是純熟多囉。


一直很喜歡品冠和女歌手的合作。


我這這一生,除了超級老歌,第一次聽到的男女對唱組合
就是品冠&黃嘉千的"在愛情轉彎的地方"
音色和聲都很和諧,當初真的帶給我很多感動,
不過我想這個組合大概再也不可能看到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XDD


之間品冠也有和梁靜茹合作過,不過還是這首
"Way Back into Love"給我的震撼最大。


畢竟這是自己親自在電影現場聽的歌嘛。
還是跟閃光耶~~XD(閃閃閃)


不論是原曲本身、原唱還是這次重唱的組合,
我都非常喜歡,更有與我直接相關的故事。


這首歌不僅喚起了我的記憶,
近來的、久遠的種種記憶,
彷彿旋律也將我的記憶和情感編織了進去。


唉呀,總之很難描摹我現在的感動啦!
這是一首對我而言意義深刻的曲子就對了!
雖然他並不特別搶"耳",不過衝著私心怎麼也聽不膩呀XD


或許... 繼"珊瑚海"(夭折)、"心動‧心痛"之後,
冠軍對唱組合將再度出現?!
即使民歌比賽、才藝表演的日子已然遠去,
還有KTV、還有夜唱呀!!


(上面不知道是在嘴砲什麼XDD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