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生、普化、國防、體育
原本自我期許該是充滿意義而輕鬆趣味的課表,
現在卻覺得...




...無聊透頂= =


話說我今天幾乎睡了六節課...
最近怎麼這麼疲累啊= =


普生、普化,
原本想當個乖小孩要常常去擠前幾排,
可是老師們的課...實在很難讓人提起興致耶@@


總歸還是得自己看的啊...
除了來聽考試和作業的注意事項外,
我已經不明白為什麼還得呆坐在這裡...


至於國防,,,還是別說了
我還妄想會像高中一樣,聽大家都熟稔親近的教官哈啦
然後考試前劃重點、甚至open book......XD
那美好的日子已經遠去了呀~


現在這堂課,自從我聽了教官對某女同學的回答報以
「女生就是女生。」之後,
我就決定要給他每堂都睡了.......


我不想聽沙文主義者的歧見。
這很嚴肅,也許同學回答不盡理想
但也得尊重人吧?
我覺得那一點也不像開玩笑。


況且聽吳教官說,大學許多教官都會出現上校等階級。
不過目前唯一的那位還沒見過...
這堂課的教官是中校,跟龍飛一樣耶~XD


體育啊...瘋狂折腰+超級復古舞步...


唉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