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長到拖地的雪紡花花洋裝

翻雜誌看到類似的洋裝之後就超心動的,簡直就是懶人出門超方便的好物啊

挑耐看的花樣當作主角,只要搭件防曬用外套+涼鞋就可以出門啦

拖地的長度,連腿部的防曬可以都省了,仍然防曬零死角喔XD

最大的好處是不用花太多心思搭配(那你還po來MM板),宅女臨時出門著用良伴(誤)

 

雖然不用花太多心思搭配,但是卻花了很多心思在找適合的囧

台灣網拍的款式圖案不太OK,質感又不好,長度也太短

我就是想找可以拖地的長裙嘛~

最後在淘寶尋尋覓覓了好久,終於找到兩件就買囉:D

 

 

 

第一件,紫色花花

IMG_9264.jpg  IMG_9265.jpg

List

紫色花花平口連身長洋裝     *淘寶購買,約360元

uniqlo抗UV連帽外套#02淺灰S  *淘寶官網購買,約505元

黑色羅馬涼鞋          *去年購自日本,價錢忘了

 

這個花色是我妹幫我挑到的,很清爽的配色

圖案比較可愛,搭配休閒的連帽外套和羅馬涼鞋中和一下華麗感

因為色調偏冷,選擇灰色和黑色統合

洋裝非常長,外套最好搭配短版的比例比較好

uniqlo的連帽外套比較短一些,但就這套來說還可以再短一點

不過我沒有更短的了...

 

 

第二件是紅色大花簇XD

IMG_9270.jpg IMG_9271.jpg

List

紅色花花平口連身長洋裝     *淘寶購買,約360元

J牌外流水洗色牛仔襯衫       *淘寶購買,約550元

棕色編織楔形涼鞋        *前年購自日本樂天,1450元 心得

白色雪紡大腸髮束        *購自一中街,100元

 

呀...這件襯衫其實綁得有點失敗XD

因為布料偏硬挺,又才剛從曬衣架收下了,比較不好綁

如果要做類似的搭配,選輕軟一點的襯衫會比較好~一來也比較涼快囉-3-

 

其實這套也沒什麼新意 完全是Vivi本季制服XD

四月初去日本也看到好多日本妹這樣穿=3=

 

紅色花花我一眼就愛上了,可是在買之前猶豫的時候問朋友意見

一致都說紫色比較好看...兩難之下乾脆都包了XD

收到實品發現紅色效果比較好耶~不過還是都很喜歡

 

前面兩套我都穿去考試過...XDD

沒辦法趕時間,長裙又方便又舒適嘛

走在路上真的要自我感覺非常良好才有勇氣走進校門...科科

同學還建議我應該完整一點配頂草帽

便宜的草帽買來玩玩雖然沒什麼負擔

但是就機能來說有點多餘啊,如果還配陽傘畫面就更詭異了XDD

所以...還是省下這筆錢吧哈哈

 

 

 

最後再同場加映Dazzlin原單,白色拼接蕾絲長洋裝

起初就是要買純白色的,可是雪紡洋裝的賣家都是花色

雜誌圖又超生火的,剛好找到的賣家有實拍照

就失心瘋地下標了...真的是中了長裙毒=3=

 

這件是棉質所以穿起來滿透氣的,

拿到的衣服還有吊牌 大心

 IMG_9274.jpg IMG_9276.jpg 

理想中是要配粉嫩繽紛的格紋襯衫啦,但是我沒有T^T

唯一的格紋只有這種黑白小格,有點MAN

配上胸花希望能提醒一下是春天XD

這件襯衫比較前面的牛仔襯衫薄,捲起袖子有點慵懶看起來也比較顯瘦

和前兩件比起來這件洋裝比較短,只到小腿肚

搭涼鞋有點空空的...配西部靴比較有feel

 

 

收拾時候發現這件洋裝可以拉下來當長裙穿XDD

真相↓↓

IMG_9278.jpg

這樣就可以拖地了耶XDD

可惜的是洋裝的腰帶不能拆,綁起來會有點鼓鼓的

看來只能搭配寬鬆的T恤了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