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es潛水一年多
在這個光輝十月(小朋友燃燒的光輝)
終於一腳踩入日貨深淵啦~>////<

其實第一次嘗試下標是標小穎的
懷著很想排到又很不想被排到的矛盾心理等公布
(還故意隔幾天才下標XD)

結果~一樣也沒中~
突然有種慶幸的感覺?!?!
只不過是把錢包遭殃的厄運稍稍延後了一點點而已嘛XD
這種心情...真是既期待又怕被受傷害~>////<

開學後看到彬的po貨
很不爭氣的標了上次小穎那沒標到的麂(ㄐㄧˇ)皮皮帶~
窩囊如我想說第一次標日貨還是挑小物下手就好-////-

雖然小穎同時也有po
但整體來說比較不是我的菜
有被生火到的也馬上被價錢滅火~胃口還是不要太早養大比較好XD

 

最後得標的是這兩樣:
☆*BiN*☆十月秋.購物樂#1超百搭秋味麂皮編織皮帶 $290
☆*BiN*☆十月秋.購物樂#122高詢問度編織款皮革環扣皮帶 $220

#1賣場圖~~(#122沒存到@@)

 

#1我是留言深咖,駝色候補
最後排到駝色~
其實這兩色我原本就很猶豫啦~只排到候補其實也不會太失落XD

至於#122沒有分顏色
接下來是實品照~

麂皮皮帶的質感真的很棒>////<
害我想都想把衣櫃的$100皮帶扔掉XDD
不過這條比較寬版,適合搭洋裝或較素的上衣
基本款皮帶還是留著吧XD
不過這條麂皮上的絨毛(?)感覺會被刮掉
我得小心別太粗魯XDD

另外一條$220,皮質好像比較耐操(?!)
皮帶頭是樸素了一點,但皮帶本身編織很紮實
質感也很不錯

寄貨還頗迅速
吃到了傳說中日貨包裹內附贈的糖果>////<
是巧克力餡的棉花糖
還有可愛的金色蝴蝶結貼紙~
本來想輕輕撕下來貼筆記本
不過太手殘撕破了
Q口Q

 

亂入花花咪子的千鳥格圍巾:D
最後面有皮帶+圍巾的實穿圖~

原本就在找這種方巾
一中街小攤開價$150...覺得還有考慮空間
剛好es有板友分享心得,比較便宜耶~馬上衝XDD

賣家人真的很好喔~感覺頗誠信:D
因為po心得文的板友有提到賣家怕黃色滯銷考慮之後要降價
我試探性地在問與答問問看目前有沒有優惠(←陰險奧客XD)
賣家既沒有迴避我的問題,給的回應也不會讓人不舒服

問答如下:
問:黑白/黑灰/黃/桃紅/酒紅 各一 共5條~謝謝:D 冒昧請問現在黃色有優惠嗎??@@
答:哈囉您好^_^,5條都有現貨唷,不好意思,咪子之前以為黃色不好賣@_@,
   沒想到放假期間突然狂賣,剩餘數量不多,也就沒有推出特別優惠嚕~...(後略)

現在回去看~果然黃色已經沒了@@

收到包裹非常訝異
竟然用便利箱裝耶!!!

而且包裝得超整齊的啦~~~>/////<
郵資收$55,我原本以為一定是便利袋的說XD
大心~

白色和黃色是我的~
桃紅色也很正喔!!!
黃色也不會噁心XDD
不過還是白色最好搭~

質料確實不會太柔軟...
不過圍起來沒什麼感覺@@
剛拿出包裝時頗硬~
不過多圍多蹂躪之後就柔軟了XDDD

 

圍去學校上課被好多同學詢問.......

詢問這樣不會熱嗎?XDDDDDDDD

希望天氣快涼一點呀~
這樣我的圍巾們才可以趕快出來曬太陽:D

 

接下來實穿~
圍巾和皮帶一起上啦XDD

不過我漏了咖啡色那條耶囧
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在其他心得出現吧XDD

 

 

<黑白>
皮帶配墨綠色衣服好棒>////<
原本以為再加圍巾會太花俏~其實還好耶:D

咦?這兩張好像一樣吼= =
下一張下一張~

<圍巾近拍>

<黃>
黃色用另一種圍法~
原本以為黃色比較適合搭墨綠色
結果反而沒有黑白出色耶~"~
這倒是意料之外@@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armania 的頭像
    pharmania

    Pharmania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