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th美腿正咩小麥XD

昨晚(正確來說是今天凌晨)
小麥MSN敲我問要不要一起去逛中友XDD
不斷的離題聊天後總算是決定今天下課後就去逛啦~

傍晚日文課結束後就從英才門出發,
邊走邊聊天一下子就到C棟了!!!XDD

哇噢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同學逛百貨公司耶!!!
(如果高中校外教學去101那次不算的話XDD)

好久沒來中友了,自從周五的課剝奪了我等公車順便逛中友的機會之後XD
櫃位有更換過,所以我們又摸索了好一會兒~
小麥這傢伙說要逛逛LF有沒有好貨再找代買XDD
因此我們就迂迴地晃到了LF

到處摸摸看看
兔毛耳罩兔毛背心兔毛帽子兔毛包包
我的媽呀,毛茸茸的滑順觸感真是令人心情大好>/////<

昨天才在es板看到關於LF家立領皮外套大缺貨的消息
剛好在櫃上看見了傳說中的這件外套,就順便跟小麥提起
當時有一位小姐也在看那件外套
不曉得是不是我說太大聲了
沒多久那小姐就帶了一件了耶XDDD

接著我們又在日牌區晃啊晃
我就趁此機會多逛逛新竹沒有的櫃>////<
(tasse tasse、scolar...etc.)
歐不過終究是不可能下手的啦~
禮拜三還要去弄頭毛,省錢省錢!!!
(話雖如此今天才剛收到彬的皮帶-////-)

之後到小麥的另外一個目的地:13F特賣會
據說有gozo還有iimk等等
可是實際去之後...東西超少的= =
也沒有iimk啊囧

四手空空準備回家之前
又跑到一家叫做「框框」的櫃玩~XDD
這家是專賣各式各樣鏡框,配鏡是附屬服務,撲哈

酷欸~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店
可能因為沒戴眼鏡所以沒注意過吧~XDD

九點多了動身回家
不過逛太久沒時間帶小麥去看LULU's的實體店面~
下次吧~~XDD

超開心的啦~
剛好我倆喜歡的東西都蠻相近的~
所以話題&停留的地點都不會有衝突>////<
開心開心~~~!!!

 

可是回家後...
眼前還有成堆的共筆等著校對...囧rz

不管了啦
下次還有shopping的「壯遊」(XDDD)記得揪我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ar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